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材料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6:34

 

 

3 月17日,湖南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陈宇强教授一行5 人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院长毛卫国、副院长杨现锋、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陈宇强副院长等一行人在毛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学科和教学实验室,了解我院实验室管理、仪器配备与运行等科研教学基本情况,并就实验室升级、仪器设备养护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

参观结束后,在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毛院长对陈副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史以及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概况。之后,双方就学院发展、实验室安全问题、专业前景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谋求合作,互通互进,共促发展。

(文/图 段军飞 审核/毛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