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0:08

 

 

 

3月23日下午2:00,材料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大楼1-30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毛卫国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首先解读了《材料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结合方案和学院目前建设发展情况,毛院长指出,2021年是在广大师生中全面开展“四史”学习主题教育的一年,更是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年,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学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进一步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材料学院全体师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牢铭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昂扬姿态为全面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