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20:34

 

1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大楼1栋317会议室就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结合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20〕28号)以及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2020年度材料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围绕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民主生活会会议程序等有关方面要求作了全面部署。

张书记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规定动作,也是检验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实践,各支部、系(中心)要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校党委指示,围绕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标准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提高认识,广泛征求老师们的意见与建议,认真对照检查、剖析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清单台账, 使问题清单更具体、更实在、更有针对性,确保在整改落实中靶向更准。要持续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以最终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接受老师们的检验和评判。他强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性修养,促进学院工作全面提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文/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