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刘建民一行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8:06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民在实验与资产管理处、信息化中心和图书馆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毛卫国携班子成员和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毛卫国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实验室安全和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对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我院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实际情况,汇报了存在实验和科研用房紧张、教学实验室用电不足等实际困难,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

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针对提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刘建民对我院发展建设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成立的时间短,有了良好的开端,一定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结合学校、专业特点,凝练自身特色,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学校实现“百强”目标贡献材料力量,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协同帮助学院解决实际问题,为学院全面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文/段军飞 图/贺浩 审核/毛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