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5:51


11月24日下午2:00,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17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师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谭冰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唐超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进一步阐释和详细的解读,并传达了11月19日学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上主要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毛卫国和陈华分别进行了中心发言。与会其他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学习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唐超文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相结合,与学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握“十四五”建设战略机遇期,全力冲刺今年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谭冰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