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4日 18:37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时代精神。2024年2月23日上午,新学年开学前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韶山开展“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学院高质高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和院机关行政人员参加。韶峰巍巍,松柏苍翠,韶山毛泽东广场庄严肃穆,上午10点,全体成员给毛泽东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院党委书记唐超文、院长毛卫国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向毛泽东主席铜像鞠躬并瞻仰铜像,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接下来全体人员参观毛主席纪念馆,纪念馆展示了毛泽东主席生平事迹、思想和人格风范。向大家传达一种激情澎湃的家国情怀,传达一种独特的红色文化,传达一种开拓进取的不屈精神。

此次活动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了毛泽东主席生平业绩、伟大思想、人格风范和波澜壮阔的一生,及其对中华民族的卓越贡献。不仅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毛泽东主席为国家的命运和人民的幸福而不息奋斗的一生,他的博大思想作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指引着人民披肩斩棘,破浪前行。

全体参加活动的同志,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通过切实的体验深刻感悟了思想的伟大力量。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时代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百强大学”建设的力量。

(文/周静、图/李心怡、一审/欧阳炼、二审/邵巧艳、三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