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组织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8日 15:44

 20242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02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院长毛卫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大会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唐超文宣读新班子成员任免文件,介绍班子成员分工情况。接下来传达学习我校2024年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讲话精神,他表示2024年是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冲刺之年,也是打赢“双一流”突破的背水之战,要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四大提升工程”战略。学院3-5年内的重中之重是博士点的申报和建设。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规划定好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取得突破。

毛卫国院长以“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有序高质量发展”为题发表讲话,他从深刻把握高等教育指导思想,找准学院办学定位,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人才战略,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坚决抓实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积极推进“双主体”战略、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发展、学生培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专任教师认清当前高校的发展趋势,尽可能地把教学搞好的同时,抽出时间,挤出时间,加班加点搞科研,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李灵均副院长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任务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加强教风、学风管理,加强对实验室安全检查。

谢炜副院长、邵巧艳副书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接下来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毛卫国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工对标学校的要求,提升“教书育人能力、学术科研能力、社会服务能力”,爱校敬业,珍惜眼前的岗位,做出靓丽的业绩。(文、图/周静 一审/周静 二审/欧阳炼 三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