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领导赴湖南天欣科技集团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0:27

为进一步夯实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实践教学工作,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1月4日学院副院长陈曙光、杨现锋和学院教学督导夏清、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刘鹏博士一行4人到岳阳县新墙工业园的湖南天欣科技集团公司进行走访,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公司进行毕业实习的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15级20名学生。

1878E

在带队实习的徐协文、周哲两位老师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深入生产实习现场实地考察学生们实习工作情况,认真查阅了学生们的实习日志,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实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虚心学习专业实际应用知识,提升自身能力。

实地考察后,学院两位副院长与湖南天欣科技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对集团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同时聘请该集团8位专家为 “长沙理工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校外指导教师”,颁发聘书。最后还就与集团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事宜达成长期合作意向进行深入的洽谈。

14BD9

                                                                                                   (文/图 夏清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