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贯彻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3:02

   

根据《关于落实2018年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部署和要求,9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能源楼1-302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的主题为: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晁自胜主持。

会上,晁自胜院长就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育会议精神作了宏观的概述,对学校的要求和任务作了布置安排。陈曙光副院长就学校的会议精神作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率领全体教职工深度学习了蒋昌波副校长的《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报告》。

陈曙光副院长从三个方面对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进行了阐述。一是新时代办好本科教育的使命和要求,解读了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对标新时代要求学校本科教育存在的问题,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三是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要求的对策与措施,从统一思想、推进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和学风建设,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对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随后,陈曙光副院长安排布置了近阶段教学工作,就毕业设计指导,网络课程资料的完善,示范课的观摩,教研活动的安排等作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