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课堂教学竞赛院级赛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9:19

 

1217日下午,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302室举办材料学院课堂教学竞赛,校督导汤放奇、郭克希,院督导夏清、陈曙光,系主任刘鹏、龚丽参加评审,吴春、樊哲琼、周哲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竞赛。

各位督导和系主任给予三位老师的课堂充分的肯定,三位老师采用以演示文件为主、板书为辅的教学形式,演示文件图文并茂,板书简洁凝炼,互动积极、实例典型、思路清晰、精神饱满。同时对三位老师的课堂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在竞赛选题,课程引入,课堂时长分配,演示文稿的精细与美化,语言感染力的提升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最后督导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

经过最终评审,吴春、樊哲琼两位老师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周哲老师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