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振兴本科教育,贯彻认证(评估)理念和思想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7:27


48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1-317室,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毛卫国主持会议并领学最新版《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系主任刘鹏汇报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关于“工程教育认证”已做的工作,系副主任张怡琼汇报新能源材料及器件专业参与“新专业评估”准备情况,参与老师围绕“工程教育认证理念贯彻、基于OBE(成果导向)的教学建设、专业持续改进”等三个方面开展深入学习与讨论,使认证(评估)理念得以深入贯彻。

此次会议得到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的大力支持,主任贺晖与校督导团秘书长夏清来到现场共同探讨并发表讲话,对我院的学习研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解析了有关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的疑、难点,分享了学校已获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的成功经验,并提出加强工程教育认证、新专业评估工作,促进专业建设上水平等指导性意见。

 

(文/樊哲琼  /李锦文 /李灵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