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研讨会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6:29

4月27日上午10点,在新能源大楼1-317室,学院召开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研讨会,材料学院院长毛卫国,副院长李灵均、段军飞,教授委员会陈召勇、晁自胜、范金成、陈传盛、刘小春,系主任龚丽参会,本次会议由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召勇教授主持。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龚丽主任首先作了关于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自评报告的汇报,对专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毛卫国院长提出,自评报告以及简况表的修订方案按照专家意见修改,重点内容要标记突出,另外表格格式还需调整。教授委员会各位老师们对照评分依据表认真检查了新设专业自评报告及简况表,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对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各项办学指标进行了全面认真的自评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最后,教授委员会陈召勇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最终决议,在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21项二级指标中,自评结果为全部合格,教育质量达到优良水平。

(文/张怡琼  /张怡琼  /李灵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