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06



 

为了推进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202259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在新能源大楼1306会议室开展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建设研讨会,研讨会很荣幸邀请到了校督导专家黄祖洪教授与葛辉华教授,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灵均副教授主持,全体专业教师参加研讨。

会议伊始,在教学副院长李灵均副教授的主持下,全体专业教师围绕专业定位、培养目标、特色优势、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师资队伍建设等议题开展研讨和自评诊断,老师们纷纷就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献言献策,校督导专家黄祖洪教授与葛辉华教授就专业建设诊断工作开展情况给出了建设性与指导性的建议。最终,根据研讨结果,大家一致决定:根据2018届学生对培养方案的执行情况的反馈,调整2020年培养方案的执行计划;对照《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方案》,调整2021年版培养方案的执行计划;对标材料类专业国家标准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修订2022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培养方案。

/曾光 /张怡琼 /龚丽 李灵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