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 Date:2018-01-10    Hit:
    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对出国申请流程以及外方引进课程学习的了解,同时进一步加强国际学院学风建设,1月9日晚7点,国际学院在文科楼B300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大会。国际学院院长陈瑜、党委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
  • Date:2017-12-25    Hit:
    12月25日清晨,旭日东升,国际学院与文法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联合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党委副书记魏桃初、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振华、文法学院17级辅导员刘阳、国际学院17级辅导员刘森峙,两院学生党…
  • Date:2017-10-09    Hit: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化教学课堂检查和指导,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学院开学伊始就制定了2017-2018(1)学期院领导集中听课计划。9月30日上…
  • Date:2017-06-09    Hit:
    6月7日晚7点文科楼A100,国际学院邀请副校长谈传生教授为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做题为《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新时代背景下的大学生责任与担当》的主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陈若玲、常务副院长陈瑜、辅导员吴振华与国际…
  • Date:2017-04-28    Hit:
    4月26日下午2点30分,副校长蒋昌波教授应邀参加所联系班级国际学院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1602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班会。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陈若玲、副书记段胜峰、学工办主任吴振华也一同参加。班会上,…
  • Date:2016-12-21    Hit:
    国际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增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
  • Date:2016-11-14    Hit:
    国际学院按照《关于做好2016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学工部的具体工作部署,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学工办积极组织,认真开展了系列活动。全院97名新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现将各项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一、积极准备…
  • Date:2016-04-29    Hit:
    国际学院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开展了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班会活动,现总结如下:4月23日晚7点30分,辅导员吴振华在综教A区107为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2016级全体学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