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 Date:2019-11-14    Hit:
    ‍11月13日上午,国际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学分修读通报会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栋405办公室召开。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振华、副院长秦卫星,教务办和学工办老师,及2016级学分修读未达标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吴…
  • Date:2019-10-15    Hit:
    ​ 10月14日清晨,国际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观礼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观礼活动。观礼活动当天,虽然下着淅沥小雨,但同学们满怀激情,整齐有序…
  • Date:2019-09-29    Hit:
    ​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国热情,加强来华留学生知华友华教育,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发起倡议并组织学院师生开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本次献礼活动包括为…
  • Date:2019-03-11    Hit: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按照学校2019 年工作要点,积极开展劳动教育,打造养成教育的坚实基地,国际学院按照学校《全面开展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
  • Date:2018-12-05    Hit:
     12月3日晚上7点,国际学院2018级新生阳光启航计划之朋辈分享会在金盆岭校区14教10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左辉、国际学院2015级学生吴杨书帆、2016级学生汤乐轶夫主讲,内容主要围绕学习方法、科…
  • Date:2018-06-12    Hit:
    6月3日,光明日报头版头条以《心若向阳 无畏绽放——共产党员、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邹勇松的故事》为题对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邹勇松进行了长篇报道,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向邹勇松同学学习的决定》,在国…
  • Date:2018-05-07    Hit:
    5月6日晚7点,国际学院在文科楼B300教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大会。学院15级、16级、17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辅导员刘森峙主持,会议主要就大学生征兵入伍、学风建设、学科竞赛以及预防流行疾病等方面内容向同学们进…
  • Date:2018-04-24    Hit:
    为落实关工委等5部门印发的《长沙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度“立德修身·诚信为本”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精神,在国际学院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切实弘扬中华民族美好品德,进一步塑造国际学院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4月…
  • Date:2018-04-21    Hit:
    4月20日下午,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7级学生在综合教学楼组织召开了“幸好我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班会。近日,光明日报、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的“幸好我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专题报道,报道中讲述了…
  • Date:2018-03-22    Hit: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对大学生相关学科竞赛知识的了解,促进同学们在大学课余时间的合理规划,3月21日晚7点半,国际学院邀请土木工程学院付果博士在工科1号楼A106教室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6级、17级全体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