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 Date:2021-05-22    Hit:
    2021年5月21日,国际学院组织2021届99名毕业生参加学校心理中心统一组织的心理健康普查。本次心理普查在坚持科学、客观、公平的原则下,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周密组织,旨在筛查甄别可能存在心理健康教育问题的毕业生,在毕业前…
  • Date:2020-05-23    Hit:
    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后封闭式管理工作与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 5月22日晚,国际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开学返校心理防控第一课。会议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龚勋和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作为主讲人。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
  • Date:2018-12-05    Hit:
     12月3日晚上7点,国际学院2018级新生阳光启航计划之朋辈分享会在金盆岭校区14教10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左辉、国际学院2015级学生吴杨书帆、2016级学生汤乐轶夫主讲,内容主要围绕学习方法、科…
  • Date:2018-05-16    Hit:
    5月15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振华在综合教学楼B404教室为2015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全体学生开展“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课程教学第一讲。首先,吴振华从全国就业形势、我校就业形势、我院就业形势以及土…
  • Date:2018-05-15    Hit:
    5月14日上午,国际学院2017-2018(2)学期学生学业指导大会暨家校沟通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顺利召开。此次会议邀请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美方合作院校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土木工程系教…
  • Date:2018-05-08    Hit:
    为有效提升同学们英语学习方法和学习水平,进一步提高国际学院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5月7日下午,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针对2017级学生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备考团体辅导,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孙艺晓,国际学院1701班…
  • Date:2018-03-23    Hit:
    为消除大学生考研的焦虑,增强其考研的信心,提高其对考研的综合性认识,国际学院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于3月22日晚在综合教学楼B102邀请长沙新东方国内部副总监胡彦博老师举办考研规划讲座,为长沙理工大学学子送来考研的春风雨…
  • Date:2017-06-27    Hit:
    一、活动主题领悟生命 感受生命之美二、活动目标1、认知目标:帮助学生认识生命的发生和发展过程,理解生命的内涵,树立积极的生命观,尊重与珍爱生命,深刻领悟生命的意义。2、情感目标:帮助学生领悟生命的价值和宝贵,感受生…
  • Date:2017-04-26    Hit:
    一、活动主题 领悟生命 感受生命之美二、活动目标1、认知目标:帮助学生认识生命的发生和发展过程,理解生命的内涵,树立积极的生命观,尊重与珍爱生命,深刻领悟生命的意义。2、情感目标:帮助学生领悟生命的价值和宝贵,感受生…
  • Date:2017-01-06    Hit:
    2016年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围绕525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新生阳光启航计划、学生成长辅导、全面落实心理健康教育与危机干预工作,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和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1、扎实开展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