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Date:2020-03-09    Hit:
    ​3月5日上午,书记刘安生主持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学院发展工作。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会。会上,刘安生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
  • Date:2020-02-28    Hit:
    寒假期来临之际,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院实践部发布了以“青春大实践·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2020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通知。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国际学子们走出家门、走入社会的步伐被迫暂停,实践活动开展受阻。即便如此,国…
  • Date:2020-02-28    Hit:
     2020年开春,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神州大地,一场全民战“疫”行动正争分夺秒地展开。在此特殊时刻,国际学子同袍同泽,即使宅在家中,也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之事为战“疫”奉献绵薄之力。当好一块“守城砖”,共同筑成抗击疫情的长…
  • Date:2020-02-26    Hit:
    为落实团中央和团省委有关要求,国际学院精心组织了“众志成城‘团’聚力,砥砺同行克疫情”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行动,开展了线上会议、在线疫情问答、#同江同湖同舟共济#微博话题参与活动,各支部精心组织,在…
  • Date:2020-02-25    Hit:
    2月25日下午, 国际学院“与央企高管面对面——共话土木工程国际化”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线上讲座通过视频软件平台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中交一公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海外事业部人力中心主任沈明主讲。线上听讲人…
  • Date:2020-02-21    Hit:
    2月20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来我校督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处长周芳友、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宏如、党政办公室主任周艳红、国际处处…
  • Date:2020-02-18    Hit:
    下个学期,国际学院2018级土木专业的学生将要学习一门外方引进课程“Soil Mechanics(土力学)”。由于外方引进课程授课时间相对集中、内容多,且由美国教师全英文授课,对学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让学生尽早了解这门课的重…
  • Date:2020-02-18    Hit:
    ​ 开设面向大学生的专业知识讲座不仅有利于本科生巩固专业知识、拓展专业视野、了解工程科技前沿,更有助于本科生提高思维能力,树立科学的思想观和方法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土木工程专业)2016级和2017级学生已顺利完成“Civ…
  • Date:2020-02-06    Hit:
    ​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形势严峻。国际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以“一切遵照中央、省委部署,一切有利于师生健康”为原则,坚定信心,精准摸排,细化任务,科学施策,高标准落实学校公…
  • Date:2020-01-06    Hit:
     2020年1月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新能源大楼402召开了国际学院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参与本次座谈会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锐、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马玉文首先对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