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认真组织观看《榜样3》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3:03  来源: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认真组织观看《榜样3》

 

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要求部署,纪检监察处党支部于11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并在观看后开展了专题交流学习。

《榜样3》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它是一部反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脱贫攻坚、宣传身边先进典型等具有强烈时代感和针对性的作品,它沿着中国的历史轨迹,将中国共产党人一脉相承的初心和使命形象直观的展现出来,同时更注重反映我们身边各行各业的普通党员典型。《榜样3》透射出的就是强大的人格的力量,众多榜样的案例就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诠释。

    党支部每位成员都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榜样的人格魅力所折服,对他们的党性操守深感敬佩,内心受到冲击,灵魂得到洗涤。

处长胡秀英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种力量来源于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来源于对本职工作的极端负责,来源于个人坚韧不拔的毅力与信心,同样来源于榜样者高强的素质与能力。支部各位党员表示:要自觉以榜样为镜,培植高尚的情怀、高超的本领、高贵的品质,思想上永不错位、行动上永不缺位、作风上永不越位;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和初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纪检好干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长理纪检人的一份力量。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