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学校召开新学期纪委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15:10  来源:

2月28日下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主持,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列席会议。胡永乐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省委书记杜家毫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书记傅奎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胡永乐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化政治监督,全面加强能力建设,提高精准履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秀英对工作要点进行了简要说明和解读。

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抓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和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强化政治监督;深入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下大气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贯通运用“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督,全面提升监督质量;切实加强能力建设,开展好“教育系统执纪审查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提高精准执纪水平;落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