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4:59  来源:

    为了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工作的热情,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结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10月18日,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联合后勤基建及国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浏阳市胡耀邦故居及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纪委书记胡永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通过参观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和故居,了解了胡耀邦同志生平,学习了胡耀邦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从他身上深切感受到了公道正派的内涵,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所应担负的职责与使命。在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里,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展现了秋收起义前后的历史场景。大家驻足凝望,表情凝重,心中升腾起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由衷敬仰,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和国家事业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高贵品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德树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