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校纪委组织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0:23  来源:

   为严明纪检监察队伍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9月26日下午,学校纪委按照上级要求,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纪委书记胡永乐主持,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上,胡永乐宣读了新修订《条例》。《条例》深刻总结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实践,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从严治党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和道德要求,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与时俱进。

    胡永乐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新修订《条例》的各项要求时刻印在心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做起,时时刻刻谨小慎微,严于律己,对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目标和任务,勇于担当,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