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1:25  来源:

 

 

 

 

 

4月12日上午,学校在一办603室召开纪委会议,专题学习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徐桂林主持。

徐桂林向与会同志详细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解读了省委书记许达哲的讲话《新时期新阶段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省纪委常委许忠建的工作报告《服务“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清廉湖南建设,为开启我省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与会同志迅速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于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护航现代化新湖南高质量开局起步;狠抓自身建设,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副书记方文彬向与会同志介绍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围绕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校内巡察、“清廉长理”建设等方面作了重点解读和部署。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纪检监察双重职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徐桂林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我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推进“清廉长理”建设,为开启我校现代化新征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新学年,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图 王双 审/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