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华南农业大学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7:14  来源:

517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韩云金一行来我校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方文彬主持座谈会,纪委办、监察处部分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

方文彬对韩云金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情况,分享了我校在纪检监察制度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加大两校纪检监察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韩云金感谢我校纪委办、监察处的热情接待,并就华南农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在开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巡视整改、校内巡察、风险防控、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作了具体介绍,并希望两校能在今后的工作中互通互联,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二级党组织纪委设置及职能发挥、智慧纪检监察平台建设、大监督工作格局构建及运行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困境及其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前,韩云金一行参观了我校纪委办、监察处办公场所及党风廉政教育室。(文图/夏烺 审/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