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纪检监察处开展基建工程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0:39  来源:

 

 

 

 

7月15日上午,纪监处正处级纪检员易贵民带领处室干部到基建处开展在建工程项目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基建处会议室认真听取了该处室负责人以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在建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工程训练中心、公共基础实验中心两个在建项目在质量管理、安全施工、投资控制、作业环境、工程进度、廉政风险等方面的情况。

督察组随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项目施工现场、项目指挥部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水电材料、工人生活等基本情况,进一步听取了施工方、监理方关于项目进展、质量管理、安全保障方面的介绍。

易贵民对基建处在建工程项目当前整体情况予以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施工进度、质量管理、安全保障、廉政风险防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基建处、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单位及部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廉洁风险防范意识,高质高效、安全稳妥地推进项目建设与管理,确保工训中心、基础中心项目按期按质安全顺利完成。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