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2日 11:24  来源:



3月11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巡察办、督查督导办主任龙壮志、正处级巡察组组长方军、李志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巡察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方文彬、组织员胡秀英、纪检员孔凡志、监察处副处长刘卓明、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曹永新等参加调研。

方文彬从巡察工作概况、巡察工作流程、巡察难点堵点问题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内巡察工作的定位、目标、方式以及巡察机构组建和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龙壮志认为我校巡察工作站位高、巡察干部能力强、成果运用效果好,特别是学校党委将巡察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措施具体,推动有力,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

双方就巡察建章立制、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巡察发现问题的途径和方法以及巡察整改的监督、验收、评估和成果运用进行了深入座谈。

                                                                                       (文/肖凤  图/李泰儒  审/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