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纪监处与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4:14  来源:

922日,纪监处与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支部书记方文彬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龚文斌、彭玉楼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曹永新、田安定分别领学了《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办案安全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四位同志谈了学习感受,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建议

方文彬回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中国现代化、“三新一高”、共同富裕、“双碳”等重要理论,并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强调要深刻体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彰显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学深悟透其中自我革命的要求,立足自身职责定位,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钉钉子精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