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巡察办召开巡察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14:56  来源:


10月4日上午,巡察办在一办603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方文彬主持。第一轮、第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规划为主要任务,会议强调要站在新起点上推动学校新一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巡察组长围绕如何坚持巡察工作方针、深化政治巡察、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更好履职尽责等方面交流经验做法,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方式,是促进学校治理能力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开拓了工作思路,提振了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化对巡察工作规律性认识,凝心聚力推动巡察工作,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一贯到底,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学校已完成对四个二级党组织的巡察工作,下半年将开展第三轮巡察。

     (文图/刘卓明  审/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