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我校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天心区法院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3日 14:50  来源:





为深化以案释纪、以案示警,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筑牢拒变防腐思想防线,4月13日,我校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天心区人民法院旁听职务犯罪庭审现场,近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公开审理宣判了一起85后国企临聘会计贪污公款900余万的案件。旁听庭审的纪检监察干部耳闻目睹了庭审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与庭审宣判等庭审环节,切身体会了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严重后果,对职务犯罪的及其危害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和直观的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现场旁听庭审深受震撼和教育,一定要自觉以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为“戒”,以被告人现身说法为“鉴”,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文图/陈骞 审/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