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纪监处与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树立良好风气”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1日 12:02  来源:


6月19日,纪监处与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树立良好风气”专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方文彬主持。

会上,方文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陈骞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刘卓明领学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浦江经验”,彭玉楼领学省委书记沈晓明率省委常委赴陈树湘红色文化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时的讲话。曹永新、孔凡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

紧接着,进行《精神的追寻—焦裕禄精神》以及《守望家风—俭廉》党员教育片观看,集中学习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和范仲淹“先忧后乐”的家国情怀以及“勤劳俭朴”的家风。

最后,龚文斌讲授“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党课,他对党的组织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历程进行了梳理,详细介绍了党的各级组织体系,强调“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并勉励党员干部要“四个带头”,做到“带头强化政治忠诚”“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带头强化廉洁自律”。

(文/图  肖凤    审/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