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干,推动知信行统一”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8日 09:04  来源:


 


7月17日上午,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在云塘校区一办603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促干,推动知信行统一”专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成员刘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干部就要有担当”的深刻阐述。支部书记方文彬领学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并带领全体成员再次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2023年“七一”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在“七一”表彰大会暨“领航的旋律”主题党课活动上的致辞内容。随后,孔凡志、刘卓明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专题发言,与会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教育影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

(文/图  肖凤    审/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