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 09:43  来源:

 


9月13日上午,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桂林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员)、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十条禁令》文件,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2023年半年工作视频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调度会议、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方文彬部署了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坚持突出政治监督、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持推进清廉单元建设等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同时,对前三轮校内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通报,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久久为功推动整改彻底到位、不留尾巴,开展单位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进行自查,推动未巡先改

徐桂林指出,学校纪委班子、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李希同志、刘金国同志讲话精神,持续加压加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职能定位,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精准问责,做深做实政治巡察,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肖凤 /刘飘逸 /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