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纪检监察处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18:19  来源:

9月27日下午,纪检监察处在一办公楼603会议室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活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方文彬处长主持。

会上,副处长刘卓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教育部《关于深化新时代高等学校评估改革方案》、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32025年)》,并结合评估指标体系对审核重点逐条进行讲解。与会人员集中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以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政策文件汇编》,并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方文彬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本科教育作为高校的“根”和“本”,在高等教育中同样占据着战略性基础地位。学校多年来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有力促进了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持续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标指标体系,强化日常监督,积极督促检查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 肖凤  审/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