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纪检监察处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 16:27  来源:

10月19日上午,纪检监察处在一办公楼60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方文彬处长主持。

会上,方文彬围绕《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再次领学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内涵背景、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等内容。他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强调全体成员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迎评督查,注重发现问题,推动问题整改,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易贵民指出教育评估是过程性评价,作为党的纪律检察机关,要聚焦主责、防微杜渐,以监督之力、实干之姿助力学校发展。孔凡志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既是对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的检阅,也是学校建设发展的积淀,师生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精髓要义,凝心聚力迎评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成员们均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迎接新一轮评估工作。

(文/图 肖凤  审/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