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内要闻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2日 11:39  来源:



1月18日,学校纪委召开纪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和中纪委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纪委书记徐桂林主持会议。

会上,徐桂林传达领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思想,系统作出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结合学校实际,整体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制定好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并严格对照、扎实落实、纵深推进,以新征程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

方文彬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解读《条例》修订内容,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悟透吃准《条例》的重要内容,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着力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做好《条例》宣传与阐述工作。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不断推进“清廉长理”建设。

                                                                           /肖凤 /李泰儒 一审/周常国 二审/刘卓明 三审/方文彬)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