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错时上班第一天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8日 14:41  来源:

关于错时上班第一天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为落实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精神,纪检监察处会同政策研究与督查室分8个小组对金盆岭、云塘两个校区的教学、办公楼栋及体育馆、图书馆、食堂、超市等公共区域错时上班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督查重点对各单位人员错时上班到岗情况、各楼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总体上看,各二级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不少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前到本单位所在楼栋入口靠前指挥,错时上班人员按时到岗,战“疫”先锋队认真履职,各楼栋严格按要求开放入口,设置检查岗,安排人员值守,值守人员严格按照“必看证件、必量体温、必戴口罩”的“三必”原则对所有进入楼栋人员实行严格检查。

督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同一楼栋的几个单位没有明确楼栋管理轮值安排;二是少数检查人员对检查的规程不够熟悉,检查不够严格、规范;三是极少数单位还存在上班人员临时换班不事先报告,上班不在岗的情况;四是有的公共区域还暂未设置专项检查台等等。以上问题督查组在督查中已向相关单位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请各相关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整改到位。

下阶段,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切实扛起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错时上班要求,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纪检监察处 政策研究与督查室

                                 2020年2月17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