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认真部署、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14:36  来源:

9月18日下午,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胡秀英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动员部署。

胡秀英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及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方案,并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安排部署了本支部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

胡秀英指出:我们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二是聚焦目标要求,落实各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把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全过程;三是要把握好“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牢牢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学习教育、解释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干事创业精神气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四是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在理论学习上领会更深刻、践行更有效,在思想政治上立场更坚定、行动更自觉,在干事创业上精神更振奋、工作更抓实,在为师生服务上情感更真挚、措施更有力,在清正廉洁上党性更纯洁、自律更严格。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