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支部建设

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5:39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积极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五个一”(通读一本书、讲一次专题党课、每月开展一次党日活动、办一件实事好事、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111日下午,纪检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义务捡拾垃圾、清洁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胡书记的带动下,全体党员仔细清理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周围草坪的白色垃圾、杂草和枯干树枝。大家看到被清理干净的草坪、在秋日阳光映照下充满勃勃生机的绿树,心中感慨万千:美丽的校园,文化的殿堂,碧树芳草,需要我们共同呵护;和谐的校园,育人的圣地,纯净沃土,需要你我共同守护。

    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