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青春赋能,团结超越:计通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2-14 23:52:47 浏览量:

1211日至14日,计通学院举行了“青春赋能,团结超越”拔河比赛暨“力拔青春,E往无前”三全育人素质拓展活动。全院本科生、研究生班级共派出44支队伍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院长张锦、副院长夏卓群、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

11日和12日的初赛中,各年级展开了激烈竞争,经过五轮淘汰赛后,研究生代表队、19级大数据1班代表队、计算机类2009班代表队、以及18级代表队入围14日的决赛,争夺前三强。

在围观同学此起彼伏一声高过一声的加油呐喊中,场上队员各个拼尽全力,咬紧牙关,势为集体贡献全部力量。长绳上的红结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形势一次次进入胶着状态,而各年级辅导员在一旁的“放话助威”也为比赛增加了不少看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代表队拿下了第一名的好成绩,19级大数据1班和计算机类2009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18级和21级获得优胜奖。

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刘宏伟表示:这次活动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课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学院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旨在鼓励计通学子打破“宅”文化,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同时,用集体竞争的方式,让大家体会青春的能量、团结的力量。学院还为决赛所有获奖队伍颁发了班团建设奖金,鼓励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昂扬的青春风貌,积蓄青春能量。

(文/潘枝花  /学生会  /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