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美丽乡村梦,真“橙”在行动--计通学院参加长沙理工大学消费扶贫营销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2-15 22:29:5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帮助我校扶贫点枧杆山村销售脐橙,12月14日至15日,计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长沙理工大学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并于金盆岭校区西苑食堂门口以及云塘校区甘饴园食堂门口、汀香园食堂门口售卖学校帮扶点自产脐橙。

赛前,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协助扶贫营销小队开展线上宣传等准备工作,为扶贫营销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在大家将一个个甘甜圆润、芬芳馥郁的脐橙运至摆点处后,一天的售卖正式开始。寒风阵阵,依然吹不冷扶贫营销小队售卖脐橙的热情,也抵挡不住同学们购买的积极性,许多领导、老师也亲临售卖现场,对扶贫营销小队的同学们进行支持与鼓励。最终,计通学院经过两天的售卖与推广,完成了总计销售量664斤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计通学子的交际能力与营销能力,也促使更多的计通学子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为精准扶贫提供了一种创新举措,也让计通学子为脱贫攻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唐雪榕 图/扶贫营销小队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