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2021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22:23:37 浏览量:

12月17日晚,计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4教报告厅举行了团委学生会2021年终总结大会。院代理党委副书记王觊婧,院团委副书记齐铁钧、辅导员余泽宇出席。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组织部宋子怡主持。

会议在青春洋溢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宣传部陈亦婷,文体部柴芸菲,生活权益部赵长江和设计部李鑫与大家分享了三个月以来的工作感悟,总结了工作心得以及自己的成长和进步。随后,王觊婧讲话,她指出学生会的工作经历将为大家未来的发展增光添彩,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在完成各项工作的情况下保障自己的学习成绩;要有一定的创新精神;保持身为学生干部的大局观和责任心。接着,各部门部长以PPT的形式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总结了工作经验,并反思和总结了现在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而且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最后齐铁钧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对各部门的述职给予了肯定,并对各团学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而且就学生会工作提出三个问题供干部们反思和总结,最后还分享了日常工作时与干部们的欢乐时刻。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坚定了大家共同奋进、谱写新华章的决心,祝愿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大家的努力下迈向全新的高度

(文/郑国威、齐铁钧  图/张轩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