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20级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16 20:14:02 浏览量:

2020年9月16日上午,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易亭亭和19级老生代表于金盆岭校区1教A201举办了“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全体20级新生来到了现场。

活动过程中,对于新生的问题,师兄师姐细致讲解,还就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刚步入研究生生活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明确我们对“如何实现角色转化,适应大学生活”这一问题有了更深理解。

本次交流会召开了一个半小时,此次的活动是成功的,它不仅让我们受益匪浅,更加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为刚步入研究生生活的新生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让我们更好更快地制定研究生三年甚至更长时间的规划,更积极主动地去学习、工作和生活。此次活动让我们对崭新的研究生生活有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尽快进入研究生角色,明确自己的方向,树立自己的目标,实现更好的发展。

( 文/易亭亭 叶紫 图/雷纹馨 黄奔奔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