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研究生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12-11 09:40:04 浏览量:

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知识和准备,为引导学生更好发展,2020年12月11日晚,计通学院优秀研究生校友分享会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顺利举办。本次分享会盛情邀请了校友武文帅师兄返校交流。

在分享会中,武文帅师兄首先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其次以实际真题案例传授了应聘笔试面试的成功经验;最后校友们对学弟学妹们谆谆教诲,强调成功的关键在于心态的摆正、基础知识的夯实、时间的合理安排、技巧的应用以及积极的准备。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为计通学院研究生指明了努力方向,同时激起学生奋斗的热情。

                                      

 /易亭亭 叶紫 /雷纹馨 黄奔奔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