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电脑义务咨询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 2006-03-07 08:52:37 浏览量:

35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遵照校团委、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计通学院组织了本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西苑学生公寓区开展了电脑义务咨询维修活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从早上十点钟开始,前来咨询和维修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摆满了等待维修的电脑。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成功地帮助他们解决了系统重装、软件修复、调试和安装,硬件故障等问题,服务队还老师和同学们的要求上门提供技术服务。针对电脑使用方面的疑问,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并对有计划购买计算机的同学们能提供了装机建议配置。

计通学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并将其向校内院系机关、教职工家庭、学生寝室延伸,深化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内涵,真正起到服务社会、服务同学的作用,同时也为培养专业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搭建平台。

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

校园电视台前来采访

上一篇:计通学院高度重视空军国防生培养工作
下一篇:计通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观看《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