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第十二期“青马班”办公技能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1-21 17:34:11 浏览量:

11月21日下午,计通学院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开展了第十二期“青马班”办公技能专题培训。本次课程由院团委副书记齐铁钧主讲,院团委组织部彭琳主持,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

课程在青春洋溢的团歌中拉开序幕。组织部韦彦州、基层团建部江赞玥、办公室赵冠廷依次进行演讲,分享了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想,以及参加团委学生会的收获,并表示今后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坚定前行,全心全意为计通学子服务。随后,齐铁钧为全体学员进行办公技能专题培训。他围绕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中频繁使用的Excel、Word、PPT等软件,从软件功能、操作技巧、标准格式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讲解,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课程帮助同学们熟悉了办公软件的基础应用,提高了同学们的办公技能,为团委学生会的规范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张轩、陈亦婷、齐铁钧 图/林文 强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