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第十二期“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1 17:37:19 浏览量:

11月21日下午,计通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开展了第十二期“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第十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将全体学员分为5个小组,同时出发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取隐藏在指定地点的15个宝箱。活动分为“德”“智”“体”“美”“劳”5个关卡,多角度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同学们一路过关斩将,通过无懈可击的团队合作完美地完成了各项挑战,赢得了荣誉。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员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使学员们真正融入“青马班”这个大集体,提高了团体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活力。 

(文/陈亦婷、齐铁钧 图/宣传部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