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中学校长进校园暨高中高校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分论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中学校长进校园暨高中高校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5月21日14时,中学校长进校园暨高中高校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分论坛在工二B413召开。简阳中学校长苏俊清、浏阳一中校长袁章军等10余名中学代表齐聚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共同探讨高中高校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张军辉、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志勇、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周访滨等。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煜坤主持。

会议伊始,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对各位中学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本次分论坛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高中和高校能在本次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分论坛中有所收获。随后,交通学院院长张军辉、汽机学院副院长何志勇分别就两个学院的专业设置、学院发展情况等方面向各位代表做出了详细的介绍;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就我院学生培养和文化建设做主题介绍。最后,交通学院与会学生代表分享自己在长沙理工大学的学习生活。

会后,由交通学院院长张军辉代表长沙理工大学与长沙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陆佳宾、湖南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刘觅知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本次中学校长进校园暨高中高校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分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我院在全国各优质高中的美誉度,更为我院学生培养、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指明了方向。

                                                             (文/彭笠  图/彭怡峰  审/孔伟红)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