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孙志林博士后顺利出站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孙志林博士后顺利出站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2021年523日,我院孙志林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01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湖南大学颜可珍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我校付宏渊教授、高英力教授吕松涛教授和张锐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高乾丰博士担任秘书。  

首先,我院张锐教授致欢迎词,并向参加报告会的各位专家介绍了我院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基本情况。之后合作导师付宏渊教授介绍了孙志林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随后孙志林博士后作了题为“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技术与应用研究”的报告。  

报告会上,各位专家围绕“灌缝胶与沥青混合料粘附”和“溶剂型冷补沥青混合料制备方法及性能检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组认为,孙志林博士后在合作导师的精心指导下,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达到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出站要求,一致同意孙志林博士后优秀出站。  

   

   

   

文图/高乾丰 审/高英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