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全面开展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全面开展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积极应对高考综合改革新形势,持续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学院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面开展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在招生宣传的前期准备中,在学院官网和“长理交通青年”微信公众号的醒目位置设置招生工作专栏,及时更新了学院介绍、专业介绍,图文并茂地介绍学院、专业、师资、就业、考研、创新创业、办学特色等信息,方便考生和家长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学院最新发展动态。同时,召开了出征前的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制作了招生宣传横幅,印刷了招生宣传画册1000余册,4位专业老师在百度直播平台进行专业解读直播,参与观众总数累计100余万次,收到较好的社会反馈和评价。

学院成立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招生宣传工作组,6月份以来,共派出14名教师,组成7只队伍,分赴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娄底、岳阳、益阳、常德、张家界等10余个地市的45所优质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每到一所高中,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招生工作队围绕高考志愿填报、分数位次预测、专业内容学习、就业升学前景、校园文化环境等考生及家长关心较多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根据他们的分数位次、专业意向,精准高效地提出志愿填报的对策和建议,受到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办学实力是招生宣传的基础,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我国现代交通运输业,坚持自主创新,针对规划、建设、管理和运営中出现的诸多技术难题,积极开展科技攻关,主持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等重大成果,为交通建设、运行管理与交通科教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就业率多年来一直居于国内同类院校前列,在交通行业内享有“南路桥”之美誉,成为学校招生宣传的厚重底气。



文/李特超 审/叶群山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