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学谋划 扎实推进 学院贷款储备项目工作推进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科学谋划 扎实推进 学院贷款储备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规划,提升项目资金的使用绩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11月1日下午,我院在工二B413会议室召开了贷款储备项目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系、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吕松涛汇报了教学和科研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的整体申报及前期论证情况,并对具体项目方案的调整和优化提出要求;院长张军辉就项目的意向公开、招投标方案设计及设备的先进性等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高度的责任感是顺利完成招投标任务的重要保障,要有强烈的敏感性,坚定组织纪律,优化建设内容、合理安排资金预算和实施进度,细化量化项目时效和绩效,避免重复建设、盲目采购,造成资源浪费。

最后,刘朝辉书记强调了重点项目论证的必要性,对设备采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十分重视项目的规划工作,对项目的总体布局、经费安排、时间安排等已做了全局谋划。二是学院要严格落实项目主体责任,全链条、全方位抓好申报项目的深化论证。三是保质保量。以满足我院学科发展为前提,要结合实际,特别对验收环节要严格把关,按照合同参数执行,保证质量。四是要考虑产出效应,仔细审核每个项目设备的主要功能及申购理由、型号规格、设备必要性、预期效益等方面内容,提高后期管理效能。五是廉洁自律。要统一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依法采购、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宗旨,规范采购行为,采购环节书记、院长全程参与。

(文、图/张纲 审/刘朝辉 )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