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王善明理事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王善明理事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11月3日上午,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王善明理事长、邓玲秘书长和王豫华主任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周访滨主持会议,测绘系班子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科研部副部长邢学敏、贺跃光教授、郭云开教授和朱陶业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测绘系主任张云菲老师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测绘专业学科建设情况,王善明理事长就此行调研的目的、内容进行具体介绍,表达了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对推动湖南高校与测绘企事业单位在项目联合申报、科技成果转化、测绘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迫切需求。与会代表对省学会各位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自身科研、教学工作与学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气氛热烈、讨论充分,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丰,对学会有更深的了解,对未来与学会合作充满期待。

文/张云菲 图/熊旭平 审/周访滨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